close

 

一直在想...
要用什麼方式紀錄這一生...
 
把所有我印象深刻的事情用文字紀錄下來...
還是用我那台伴隨很久的NIKON小粉紅把影像紀錄下來?
 
有的影像已經流逝在時間的洪流裡了...
我的NIKON小粉紅來不及參與...
只能依靠我拙劣的文字...
一點一滴的把記憶紀錄下來!
只是回憶裡鮮明的場景...
只能存在腦海裡!
 
沉澱了半年...
一直思考要怎樣著筆...
 
漸漸的...
有了點頭緒...
只是...
不知道要從那段人生先著筆...
 
很多人都是當時生命的過客...
交錯穿織著青澀純真的年輕歲月!
有些人的名字早已不記得了...
是前些時候整理了以前的書信和卡片...
又再度勾起回憶...
 
人生第一個值得紀錄的故事...
那麼...
就從國一轉學到班上開始紀錄吧!!!
三年的歡笑淚水...
值得我細細再三回味!
 
會寫多久...
不知道...
不過...
不想用電腦打字...
倒是真的!
所以...
三年裡的故事...
我會寫到手斷掉吧!
 
就算如此...
我是真的想寫...
寫下人生中遇見你們美好的那一刻!
P.S  老天保佑 我不會因為寫太多字 寫到要去看中醫!
 
Isis   XXXXXXXX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