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蝴蝶館

蝴蝶二館

 

好像是專四還專五吧...

偶然的看見了蝴蝶寫的 《靜學姊》 這本書。

喜歡上裡面的  & 里見深雪 

『就是莫名其妙的愛上這兩個名字!真的是瘋狂迷戀這兩個名字...』

 

直到這幾年,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兩個網頁後,就一直拜讀至今~

 

蝴蝶的文字,始終有股魔力。『 香港作家 深雪 亦是有這種魔力!我也很愛拜讀她的大作。︿︿ 』

筆下的女子,總是又倔強又不服輸。

但是,對於自己要走的方向,不曾猶豫過。

《這種感覺其實很像姊妹淘的縮影!但是~我們沒有故事裡那樣戲劇化的生活!》

 

如果大家有忙裡偷閒的時候,可以去看一下!

有幾篇是比較短的故事,可以先從那邊看起~

 

很多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時候,讓自己沉溺在一篇又一篇的故事裡...

看著看著...  反而 澄 靜

 

我要走的方向,其實一直沒有變過啊...

只是,我常迷路而已!

 

現在,我想...

我又找到了我的方向感了吧!

繼續往我要走的方向走去。

 

應該 不會再迷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