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到了板橋車站…

因為佑子妹妹要去報效國家了。

 

站在集合的南一門…

看著身旁的霞霞蔡拔拔蔡麻麻表情裝堅強,骨子裡很想哭的模樣…

讓沒經歷過在車站送別的我…

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聽完長篇大論的官話…

就要準備啟程了…

 

拿著月臺票…

繼續的和小倆口說笑…

依舊沖不淡那份濃濃的離愁…

直到專屬火車進站…

那一刻…

再多的壓抑…

都潰堤了。

看著蔡拔拔蔡麻麻落淚的模樣…

看著小倆口不捨的模樣…

心裡好沉。

 

只能對佑子妹妹說 加油~

 

時間一到 火車就起程了。

那一瞬間…

蔡麻麻放聲大哭…

害我眼眶都酸了…

 

安撫好眾人情緒後…

便要離開月台了…

這時…

蔡拔拔蔡麻麻忽然對我說…

小霞就麻煩妳照顧了。

 

嗯~ 會的。 我盡我所能。

 

送蔡拔拔蔡麻麻坐車回家後,

就帶霞霞去把所有該處裡的事情解決。

然後去了公館逛一逛 聊一聊…

平常覺得東西很多的公館…

今天竟然沒有讓我們滿意的…

眼看天色也不早了…

所以就只好各自回家。

在捷運裡目送霞霞自己去換車的時候…

我好想哭。

 

回到家…

重複聽著一首歌

魏如昀 的  目光

很適合 今天 的心情。

 

12月本來就不是離別的月分…

是應該充滿歡樂喜悅的。

但是…

現在…

好像不再是那樣的感覺了。

是啊… 我們都變成一個人的狀態。

不是孤單。

不是孤獨。

就只是 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