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邊和貓的娘聊天邊吃早餐~

 

 

 

家裡電話就在這時候響起來

 

 

 

看了一下來電顯示… 

無號碼電話!

 

 

 

鐵定又是詐騙集團。

 

 

 

 

:[ 你好~ 要找哪位? ]

 

 

 

詐騙女:[ **在嗎? ]  < 要找貓的爹!!! >

 

 

 

:[ 有什麼事嗎? ]

 

 

 

詐騙女:[ 我是中華電信。他在嗎? ] <背後雜音身很大~ 想要騙錢喔?!> 

 

 

 

:[ 有什麼事嗎? ]

 

 

 

詐騙女:[ **他在嗎? ]

 

 

 

: 有什麼事嗎? 妳可以直接跟我說。] < 貓的爹在不在... 為什麼一定要告訴妳? >

 

 

 

詐騙女:[ **他在嗎? ]  < 還是不死心! >

 

 

 

:[ 有什麼事嗎? ]  < 我就偏不講! >

 

 

 

詐騙女:[ **他在不在? ]  < 真還是不死心! >

 

 

 

:[ 妳有什麼事嗎? ]  < 除非妳講有什麼事~ 要不然別想知道貓的爹在不在! >

 

 

 

詐騙女:[ 妳貴姓大名? ]  < 打來我家還問我姓什麼? 真是腦袋有問題! >

 

 

 

:[ 我是他女兒。妳有什麼事情可以跟我說。]  < 貓的火已經上升到火山口了! >

 

 

 

詐騙女:[ **他在不在? ]  < 還是堅持要問到貓的爹在不在! >

 

 

 

:[ 妳到底有什麼事? ]  < 貓就是堅持不講! >

 

 

 

詐騙女:[ **他在不在? ]  < 還是要問到在不在就是了?! >

 

 

 

:[ 妳到底有什麼事? ]  < 到底要問多久啊?! >

 

 

 

詐騙女:[ 妳去死啦]  <馬上就掛我電話。>

 

 

 

 

Fuck You

 

 

 

 

貓的娘聽到貓忍不住罵髒話!

 

 

 

嚇了一跳!

 

 

 

跟貓的娘講完剛剛的電話內容後 ,

 

 

 

貓的娘就說:[ 因為妳不告訴她啊!所以才會見笑轉生氣!]

 

 

 

 

 

 

 

貓真的一肚子火大到不行了!

 

 

 

不發洩一下真的會氣到內傷!

 

 

 

 

 

 

 

立刻跟在線上的老爺講我一大早被罵去死!

 

 

 

老爺安慰我很久。

 

 

 

但是還是有點不高興...

 

 

 

就撥電話給貓的爹告狀。

 

 

 

 

 

 

 

貓的爹就說:[ 她罵妳去死,她要去擔這個口業。不要生氣了~ 等等她有再打來~ 要不然妳再罵其他的回去啊。]

 

 

 

:[ 她才不敢再打來啦~ 好啦。 沒事了~ 我只是要告訴你幫你接電話 , 結果我被人家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