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亂逛的時候發現的兩首歌!!!
一個不認識的男生寫給他女朋友的歌!!!
我很喜歡這兩首歌的感覺...
所以就借放在這了...
嘻嘻嘻~~~





乖乖睡(A)
詞/曲:Music

妳習慣晚睡 妳習慣深夜
 
( 不是習慣晚睡... 而是要確定你熟睡了... 我才能安心睡著! )

妳習慣黑漆漆的房間 看著我失眠
(
失眠... 是因為看著你就很幸福)

我喜歡早睡 我喜歡白天
我喜歡向日葵和草原 和妳的笑顏
( 其實... 我願當蒲公英... 隨著你到處飄
)


遇到妳之前 我們習慣的兩個世界
在愛上妳以後結合成一體兩面
( 世界... 因為有了你而不同! )
      
乖乖睡我的寶貝 不再怕黑又失眠
有我在妳身邊 疼妳抱妳打哈欠
( 你在身邊... 我才能安心
)
乖乖睡我的寶貝 笑一笑夢中相見
親吻妳的眉間 祝妳一夜好眠
( 晚安~ 你也一夜好眠喔!!!
)

故事已經說完 北極熊也說晚安
( 我家的是大兔子... 不是北極熊!!!)
睡了吧 good night~
( good night ~ 我的大兔子!!!
)



乖乖睡(B)
詞/曲:Music

閉上眼 閉上眼 希望妳的夢很甜
有個妳 有個我 在裡面
( 當然夢裡面只能有我們倆啊!)
或許今天很累 也要陪在妳身邊
說說話 聊聊天
( 因為想你啊~ 所以想要說說話聊聊天!)

乖乖睡 乖乖睡 妳是不乖的寶貝
瞇著眼 微微笑 又踢被
( 因為踢被的話... 你會幫我蓋好!)
已經半夜三點 還要我也不能睡
說妳會 怕黑
( 因為說怕黒... 你就會安慰我,讓我安心!)


乖乖睡我的寶貝 不再怕黑又失眠
有我在妳身邊 疼妳抱妳打哈欠
( 你在身邊... 我才能安心)
乖乖睡我的寶貝 笑一笑夢中相見
親吻妳的眉間 祝妳一夜好眠
( 晚安~ 你也一夜好眠喔!!!)
 
故事已經說完 北極熊也說晚安
( 我家的是大兔子... 不是北極熊!!!)
睡了吧 good night~
( good night ~ 我的大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