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放心呦~ 我一定會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的!)




第六感有一點不安靜 ... 
發現自己對悲傷過敏 。
希望夢想飛的像蜻蜓...  
我相信~  我們一定都行 。
如果喝可樂... 不能不加冰!
就像快樂~  沒有我就不行 !
如果要唱歌... 不能沒聲音!
就像快樂~  沒有我就不行 !

心情不好...  給你抱抱。
開心我來製造~  幸福我來製造~
天氣不好...  給你抱抱。 
我當你的外套~  我當你的城堡~


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不需要為誰弄壞心情!
就算抬頭看不見星星...
沒關係~  我是你的諧星! 
如果喝可樂... 不能不加冰!
就像快樂~  沒有我就不行 !
如果要唱歌... 不能沒聲音 !
就像快樂~  沒有我就不行 !

心情不好...  給你抱抱。
開心我來製造~  幸福我來製造~
天氣不好...  給你抱抱。 
我當你的外套~  我當你的城堡~


我為你治療~
開心我來製造~ 幸福我來製造 ~
我為你撐腰 ~
我當你的外套~  我當你的城堡~

心情不好...  給你抱抱。
開心我來製造~  幸福我來製造~
天氣不好...  給你抱抱。 
我當你的外套~  我當你的城堡~

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不需要為誰弄壞心情!
就算抬頭看不見星星...
沒關係~  我是你的諧星! 
如果喝可樂... 不能不加冰!
就像快樂~  沒有我就不行 !
如果要唱歌... 不能沒聲音 !
就像快樂~  沒有我就不行 !


心情不好...  給你抱抱。
開心我來製造~  幸福我來製造~
天氣不好...  給你抱抱。 
我當你的外套~  我當你的城堡~

我為你治療~
開心我來製造~ 幸福我來製造 ~
我為你撐腰 ~
我當你的外套~  我當你的城堡~

心情不好...  給你抱抱。
開心我來製造~  幸福我來製造~
天氣不好...  給你抱抱。 
我當你的外套~  我當你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