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

邊和霞聊天。

邊看 『P.S.我愛妳』。

 

上映的時候一直沒空去看…

今天找到了這部電影…

自己一個人看。

不過,是看到他們第一次見面,那個美好的回憶… 貓才開始飆淚的!

 

很佩服男主角可以這樣準確的知道女主角的心境。

這要很相愛很相愛的伴侶才能辦到…

 

最後的那封信最後一小段 …

『不要害怕再去愛人,注意看好那個訊號,當妳所知的這個人生,就這麼結束的時候,P.S.我會永遠愛妳。』  (字幕是這樣翻譯的啦… 我覺得不順!)

 

 

 

 

其實… 不是害怕再去愛上一個人!

只是,忽然不知道要怎樣再去學習愛著一個人!

 

 

 

 

每個女生都想要愛著一個可以愛到白髮蒼蒼,皮皺肉鬆,髮禿齒搖!但是,妳還是會覺得他跟當年一樣吸引妳!

希望 我的姊妹淘們 都能 遇到 一個 可以愛到老的男人! 哈哈~

聖誕快樂~ 我最親愛的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