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女人果真是逛街的動物!

貓打破以往紀錄...

這次逛了8小時多!

 

首先和秀兩人在中山站的三間新光就逛了6個小時多...

後來買了一條披巾!

(有相中一件外套...但是以材質來說...要快2400...覺得...花不下手! 所以...我很理智的...掛回架上! 但是...我很愛那件外套啊...)

 

接著,我們就去解決民生問題,再轉戰站前新光!

站前新光...小貓兩三隻...

逛起來...真是快速啊!

所以,秀就決定把剛在中山新光看到的衣服買了!

 

然後,再轉戰去西門町要買小配件!

這時,貓就一直看見剛剛買的披巾...

忍不住問了價錢...

囧...

我被貴了100塊!

千萬不要從百貨公司出來後看到路邊攤就被鬼迷了心竅!

路邊攤...也是有分等級的!

哈哈哈哈~

 

等到發覺西門町的店家都已經打烊時...

原來...已經快11點了!

(我們竟然逛了8小時多的街!哈哈~)

 

於是...相互道別!

 

貓這時也不想等某班公車了...

就搭上了某班有在家附近看過的公車...

結果...繞來繞去...

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家!

家住的遠...

真是辛苦!

 

***後記***

 

好久沒有虐待我的兩條雙腿了!

這時 品木宣言 的 優良產品 漫步在雲端!

拿來孝敬我那兩條快斷的腿~

哈哈~

馬上就不酸了!

我真的要給漫步在雲端100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